close

不免俗的 甫向 2011 道別的我們 
不管明年是不是有世界末日 都該來回顧一下這過去的一年~

  

2011 大事件

01. 我拿到 Master Degree 了 !!!  I Love HCC PGx Lab !!!

  

  感謝 HCC PGx Lab 的大大小小 
  因為有你們的幫忙與鼓勵 我才能畢業
  還在實驗室打拼的各位 終點就在前方不遠處了 要好好加油呀~

  

  畢業不等於結束 進入職場也只是個開始
  讓我們一起努力吧 !!!

  

  Link: Thanks for CMU Clincal Pharmacy

    

  

02. 系籃人生的另一個旅程

  放下了掛在心中很久很久很久的牽掛
  但它卻以另一種形式繼續參與我的人生
  嘉藥系籃 骨灰不死 只是嘴砲 XDDD

  316864_2350754240532_1000405429_32065376_657922709_n.jpg  

  Link: 那些年 我們一起打過的籃球

   

03. 我不想當你們的第三者

  我不想當你們的第三者.JPG  

  不同的劇情 反覆地在我身上不斷上演... 
  我只是想當我好朋友的好朋友 我沒有任何非分之想 
  但是為什麼許多好朋友的男朋友 都這麼 care 我...

  有必要嗎.JPG  

  雖然我很喜歡「我可能不會愛你」沒有錯
  但是我並不帥 我也不想要當李大仁
  更不想害我的好朋友被隨便亂懷疑 
  甚至因為我與另一半發生爭執

  我朋友的不幸福.JPG  

  我長的既不高也不帥
  淡眉毛 大小眼 塌鼻子 歪嘴巴
  個性優柔寡斷 狂傲白目 強勢霸道 
  宿命是只能當好人 不能當情人 我對你們一點威脅也沒有...

  也不要變成你愛情的絆腳石.JPG  

  我不想要同樣的劇情一次又一次的上演了...
  我好害怕我的好朋友們一個又一個踏上後塵...
  不要再失和了... 不要再讓我越來越不敢跟好朋友聯絡了... 

  2012年 我希望我好朋友們的男朋友不會再這麼 care 我了...   

  這樣的願望有很奢侈嗎.jpg  

   

   

04. 我成了 Apple 一族 ~ 生活更多采多姿 ~

  

  結果緊接著我家大姊、二姊都要換 iPhone 4S 了~~~

  Link: [iPhone] May you R.I.P. forever, Jobs

   

    

05. 我的部落格開始學術化...

  

  期望自己能站在「人文藝術」與「科學」交岔路口
  我也開始在網誌上一點一滴的累積 
  既不為名 也不為利 只為追求真理和自我實現 
  60 篇... 只是個開端 

  Link: Facebook - 那些年 我們憶起讀的 Paper 
  Link: Facebook - Rx
  Link: Clinical Pharmacy & PGx Life - Pharmacy

  

06. 未來真的可以考慮開個補習班 ~ 就叫青龍補習班好了 ~

    

  承蒙 Phenytoin 女神的指導 
  小風第一次經「官方承認」的開班授課 XDDD
  雖然講的可能不怎麼好 但是是一次難得的經驗
  希望有幫助到大家囉 ~ 

  Link: 2011.06.16 CMU 藥物治療學國考複習

  

  

07. 回母校分享的近鄉情怯

  承蒙母校嚴老師、蔡老師垂青 才有這個機會回母校分享
  我是個平凡的人 希望能藉由我的一些故事 
  給學弟妹更多不同的想法
  

  

  嘉藥 也是江山代有才人出的

  看著這些反骨卻又充滿熱情鬥志的異數怪咖
  看著這些愛作夢卻勇敢實踐夢想的與眾不同
  看著這些飽嚐逆境阻撓同儕訕笑的小黑天鵝

  你們特立獨行 你們桀傲不遜  
  你們惹事生非 你們格格不入
  你們用與眾不同的想法看待藥學
  你們也不喜歡墨守成規 更不願安於現狀

  或許 你們是其他人的眼裡的瘋子
  但你們卻是我們眼中的好孩子

  因為... 只有那些瘋狂到以為自己能夠改變世界的人
  才能真正地改變世界
  - The people who are crazy enough to think they
   can change the world are the ones who do. 

  我為你們的努力、瘋狂與不同凡想而感到驕傲
  學弟學妹們 加油!!!

  Just Believe Yourself & Just Do it !
  then you'll see the light at the end of tunnel !

   

   

08. 比起以往  我更重視我的家人

  

  過往總是被兩位姊姊說我重朋友多過於家人
  而今年 我似乎終於了解到自己的問題

  

  我更愛我的家人了唷!!!
  在年尾的時候 
  我們一起去看演唱會 一起去看舞台劇 一起去跨年 超棒!

  6.jpg  

  2012 年我們也要平平安安 健健康康的唷!!!

  

    

  

09. 服役生活開始了

  

  從成功嶺開始了為期 13 個月的『不願役』生活
  天堂口的劍潭 
  到下單位的第一站 - 中壢檢驗科 

  都柏林市長.jpg  

  乃至局內的綜合企劃科

   

  還有臨時被借調去插花還讓我插得有聲有色的長照科和衛生局

  

  最後落腳在這復興衛生所 

  

  一路上感謝大家 你們對我真好~!!!  揪甘心嘻米搭~ 

  

  

10. 從情人變朋友的朋友 再慢慢變成朋友 感謝每一個妳

  1142660085.jpg  

  2011 年的感情生活 與過往一樣的無疾而終
  但我仍感謝 感謝著每一個走進我人生的故人
  謝謝有你 我的生命更加完整 更加精采

  20090828164.jpg  

  感謝每一個妳 
  雖然老天給我們的緣分並不夠 
  雖然命運讓我們總是擦身而過
  雖然彼此曾經尷尬陌生的走散
  但卻從未離開... 

  

  感謝

  未來的情人 妳過得好嗎 別讓我等太久喔~ 

  

   

  

謝謝你 

我會永遠記得這一年發生的一切

再見了 20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