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若說 Bill Gates 是將 3C 產品帶入了人類的世界的領航家

那麼 Steve Jobs 就是將 3C 世界帶往個人化世界的夢想家

 

雖然 我使用 Apple 的產品還不到一年 

但我深深感受到他帶給我的便利性

也愛上了屬於我的第一個 iDevice - iPhone 4

 

相信在世界上有許許多多多的醫療從業人員也與我一樣

因為您開發的 iPhone, iPod touch, iPad 以及強大的 Medical Apps

讓我們在臨床決斷的速度與效率上有了重大的突破 

更讓我們操勞的手臂得以稍作喘息 

不用總是拿著可以當枕頭的 Handbook 鍛鍊自己快殘廢的臂膀

  

然而 您影響我的不只是在這些軟硬體設備上

雖然我們素不相識 但相信這個地球上有成千上萬個人跟我一樣

因為看了您的演講影片 

而驚嘆您的獨特魅力與那華麗卻簡潔的演說方式

我驚艷之餘 也漸漸臨摹、調整自己的演說技巧

而這些也使在我碩士班的 seminar 以及各式各樣的 presentation 中

都較以往更能表達出重點 華麗無雙但從容簡潔

我想這一切 首先要感謝的是 Phenytoin 女神 

再來 就是要感謝您這位偉大演說家的無國界全球指導了

  

今天 您回到了天堂的懷抱 世界上也少了一個跨世代的天才

感謝您帶給我們的一切 感謝您為這個世代的每一個貢獻

您不只是一位成功的 CEO 您也是一位成功的 Leader 

您不只是一位放肆的夢想家 您也是一位卓越的實踐家

感謝您 我們永遠懷念您

 

願您安息 

May you Rest in Peace, Steve Jobs....

 

iPhone 4S - iPhone For Ste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