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一次的補教經驗 (誤)

XDDD

 

感謝  Phenytoin 女神 (要挪抬) 將此大任在懷柔施壓下要我去完成

才有這個不是每個碩士生都能體會到的經驗

也謝謝 CMU 臨藥一姊 的幫忙~~~

 

在上台教學前 除了費心挑了題目之外

我還很認真的備課

除了不想讓 HCC Pharmacogenomic Lab 砸了招牌之外

也希望可以讓花時間來這邊上課的學弟妹們有所收穫

所以戰戰兢兢 如臨如履的準備這一次上課

但是在這邊還是要跟當天有來上課的學弟妹們說聲不好意思 

那天囿於時間限制所以講得比較快

雖然我額外地又多加了一個小時幫大家上課

但是過程仍有不周 請學弟妹們海涵

也謝謝來上課的大家給我幾分薄面 

你們最後的鼓掌讓我好窩心

  

 

教學教學 教學相長

雖然事隔多日 但仍希望大家可以給我一些寶貴的建議

讓我事後若遇到類似的教學需求時 

可以依照這些意見做出調整 

煩請有看到這篇的大家盡情的給我意見

有空之餘 也請幫我問問有來上課的朋友們

轉述他們的意見 讓我能更加精進

而這些意見 當未來有碩士生需要代課時

應該也可以給他們很大的幫助

 

謝謝大家 各位國考加油

祝你們順利考上國考 當百年藥師 !!!

 

 

此外 這是那天的考題 PDF 檔

有需要的朋友們就拿去吧~

 

Link → 嘉藥言承旭 

   

 

附上答案:

Hematology & Oncology

01 - 05 C C B D B
06 - 10 D B A C D
 11 - 15 A A A B A
16 - 20 A A B D C

Infxn D'z

01 - 05 C B A D D
06 - 10 A C D A D
 11 - 15 C D C A C
16 - 20 D B B D B
21 - 25 A D C B C
26 - 30 A A # C A
31 - 35 C A B D B
36 - 37 B D

Epilepsy

01 - 05 C A D C A
06 - 10 B B A C A

# : 選 A B C 都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