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趟台南之旅 收穫很多

教學卓越計畫的 Conference 辦的很成功

謝謝嘉藥師生們 謝謝演講者 也謝謝科長准我事假

這一趟 在學術方面 很值得

  

 第一堂課是 Dr. Matthias C. Lu 講述的

A Multidisciplinary Approach in Educating Pharmacy Students for the Practice of Pharmacy

讓我得以一窺 UIC 的整合式藥學教育

哈哈 跟 UCSD 還真是不大一樣呢

不過台灣 特別是嘉藥要想效法...

算了 這不是我能 comment 的事

 

第二堂課原定是由泰國的 Dr. Wiyada Akarawut

闡述東南亞國協政策 ASEAN Harmonization on Pharmaceuticals Registration

但是有餘泰國澇災 因此由鄭老師代為講述 

這方面我還是第一次接觸 雖然沒什麼特別的想法

但是就像鄭老師說的 讓學生們開開眼界也是很棒的

 

第三堂課是期待的重點 亞洲區的新藥研發與臨床試驗

Opportunity of New Drug Development & Trend of Clinical Trial of Asia

過去在碩士班 我們比較 focus 在 clinical trial design 的部分

而整個國際面甚至是區域性的脈絡我就不是那麼了解

而這堂課帶給我的收穫正是這些我所缺乏的

很高興我問的兩個問題賴冠郎博士都非常詳盡地回答我

沒有打太極或官腔 真的是很不錯

  

學術上的收穫 滿滿

但是 這趟台南之旅也讓我發現

很多事... 都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