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的暑假 

我參加了人生第一次的國際年會

- International Pharmaceutical Students' Federation (IPSF) -

而那次 我只是抱持著增長國際觀的心態 輕鬆卻認真的與會

 

本以為下次參加區域性以上的年會 會是在出社會工作之後

沒想到在兩年後的秋天 一次就要參加兩個區域性年會

 

 

  • The 8th Asian & Oceanian Epilepsy Congress (AOEC)

 

Conference Session: 21st-24th Oct. 2010

Congress Venue: Melbourne, Australia

Presentation Type: Platform presentation (Oral)

Details of the presentation (presenting author Wei-Lun Chang) will be as follows:
Session: Translational Research
Day: Saturday, October 23, 2010
Time: 17:30-18:30

 - Carbamazepine !!! This is your turn !!! -

 

 

 

  • The 23rd Federation of Asian Pharmaceutical
     
    Associations Congress
     (FAPA Congress)

 
Conference Session: 5-8th Nov. 2010

Congress Venue: Taipei International Convention Center

Presentation Type: Poster

 - Lamotrigine !!! Now, it's for you !!! -

 

 

Oxcarbazepine...

Please just hold your horse~ 

I'll never forget you!!!

 

 

 

這兩次年會 都是代表 CMU - HCC Lab 

 
印著 R.O.C., Taiwan的字樣面對各領域的學者和專家

期待和興奮的感覺 更甚於兩年前參加 IPSF 的那個小菜鳥

然而 不同於上次的懵懂 

此次 是帶有責任與榮譽的  尤其是 AOEC 還要 Oral presentation

也因此壓在心中與肩頭的壓力 更不可和兩年前同日而語 

 

 

 

  • 感謝 家人 的支持和鼓勵 

   
抱歉這一年來我都像個浪子一樣的在外飄泊

讓你們來台中看我得時間比我回宜蘭與你們相聚的時間還多

這一年花了很多錢 感謝你們每一人的體諒與金援 我的家人 我愛你們

 

 

  • 感謝 CMU HCC Lab

 

  1.  Phenytoin女神‧Hung CC    (挪抬以示最高敬意!)
  2.  Well-training EBM女神‧香汶老師  (挪抬以示最高敬意!)
  3. ASAP & 有貝貝萬事足‧柏豪學長   
  4. 中國臨藥一姨‧曉菁學姊   
  5. 中國臨藥一姊‧佳凌   
  6. 小靚娟 Remix iPCR‧睦涵   
  7. Load膠神手 Remix 泡咖啡一姐‧于婷   
  8. 小睦涵 Remix 英文小神童‧小鄧   
  9. 政務繁忙的未來藥政處處長‧小馬   
  10. 心思大小與自信無限大‧煌聖   
  11. 神經無髓鞘牆頭草‧媞媞
  12. 剛進實驗室未來不可限量小佳凌‧小高

 

  • 感謝一路陪伴我給我加油打氣的 朋友

 
小錚、阿昇、小白、喬喬、IKEA et al.

 

 

 

感謝你們 我會繼續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