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發生了不少事情 

大藥盃 我還是有點不大想談 因為怎麼談我對中國和嘉藥都會都不攏
只可惜今年四強名單不是嘉藥AB & 中國AB

中國醫 明年要繼續維持霸業的難度 可能比近五年加起來都難
學長走了一大半 新人真的更替的上來嗎?
為什麼學長調度會這麼吃緊 是不是球員不夠讓他放心呢?
請讓我們看看你們「想贏想拼無所畏懼」的心 
加油 期待你們的蛻變
更細部給你們話 都已經寫在中國官網了 自己去看唄

  

  

嘉藥  輸掉了這次聯賽 這個代價很大 但卻也讓大部分的問題浮現了
雖然這個代價對大四的球員來說 實在是太殘忍
但希望餘下的人 好好記取教訓 不要過沒幾天又開始在自爽 
還說什麼精英 練球練一天? 
請記住 當你們好了瘡疤忘了痛 自我感覺良好 自我膨脹的時候 
前人的汗水和淚水所買來的教訓就白費了 慎之 慎之

 

當所有人懷念過去的時候,就表示現有制度出現了問題。

 

嘉藥 Not only a team, but a family !

 

我還是你們的families 但若是過往的我
一定會大力介入 希望幫你們度過這次的難關

但現在的我 決定不要再像以前一樣了

過去我干涉太多 也有我自以為專業的愚蠢傲慢
很幸運的 我在不久之前領悟覺醒了 
然而 另一方面 我也知道現在的這個家 有幾隻不大安份的內鬼
有內鬼 過往的我會跟黃秋生一樣 跳出來說:「有內鬼,終止交易」
但現在 我畢竟離你們有段距離了 你們應該也不會希望我再回來

 

我從來就沒有將系籃的成績和你們的進步歸功於我自己 
那是屬於你們自己的榮耀

 

過去 我從來沒想過系籃是我一個人的
這次 堪稱是系籃生死交關的時刻 我也不想落人口實
說我終於等到你們出糗的機會 終於可以回來一手主宰大權

哈哈 曾幾何時我竟然也會理這些世俗禮教了 東邪都不東邪了我

 

不過 這次大藥盃到是很高興看到嘉藥的兄弟姊妹
即便我之前這樣荒唐的誤會你們 你們還是如此真切的熱情對待我
讓我感覺到很溫暖 很貼心 這 才是家人嘛!

失去 才知道擁有的美好    而我曾經一度以為我要失去你們了...

或許 你們心中也是跟我想的一樣吧
突然撤掉所有對系籃的關注 只變得隨機 偶爾的跟幾隻小貓寒暄
或許讓你們很不習慣 或許 也讓你們鬆了一口氣
畢竟少了這個叨叨絮絮的老人 實在是一件很美妙的事
但也很感謝有幾個可愛的學弟 跟我說很懷念我嘮嘮叨叨的日子 

哈哈 就甘心

 

 如同智和學長在大藥盃結束跟我聊到的

「我的人生有其他我該做的事情等著我去做」

我碩一快結束了 
我可以拿更多的時間來把論文寫的精美一點 把臨床治療學的更專業一點
好不容易可以放假 我應該是要往宜蘭的家跑 而不是往台南的家跑 XD

對於你們 我感激你們給過我所有美好的回憶 更感謝你們的包容和體諒

   

我 依然是你們的家人

但 兒孫自有兒孫命 我希望你們可以自己學著處理一些事情

    

我希望這次你們可以撐得過來 

      

但是 希望你們將我每次講 你們每次忘的話記起來 別再把這段話當屁

     

你們有很多有經驗的學長可以請益可以問 
有想法很好 但是經過溝通的集思廣益會更好
學長是學長 都還安然健在 尚能飯 尚能語
不要遇到問題都不問 就靜靜地把他們當神主牌供著

          

這次 我不會再主動干預 
但你們若有問題來問我 我必定知無不告 傾囊相授

 

嘉藥藥學系男籃 #8 張小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