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家人以及朋友們
從小到大我除了捐血、捐發票、捐零錢、讓座、扶老太太過馬路之外
對這個社會沒有太多貢獻

今晚的夜裡 不知道怎麼樣我睡不著
風災 遠比我想像中的嚴重
看著看著心情都沉重了起來...

剛剛看到PTT有中國醫的醫生在發起志工團
本來的目的地是要去林邊提供醫療救助 但是因為林邊已經撤村
所以改成嘉義 副召Windsylph裡面寫到一段話:

我手上沒有成員清單 大概只能就我現在所知的稍微講一下
目前最缺乏的人力是藥師朋友們 由於藥品款項繁多
我們醫護的人力去發藥的效率可能遠遠比不上專業的藥師朋友們 

就法規來說 我現在還不能稱做藥師
臨床調劑經驗也很薄弱 但是我希望我符合資格 幫得上忙

在國防 北醫 中國的面試前 我都向天父禱告:
「父啊,您的孩子維倫想讀臨藥所,往這方面發展,
 朝著自己的興趣精進所學,以貢獻所常幫助人群。
 父啊,請您給我個機會,讓我能進入這進修之門,
 只要祢能幫助我,我願意考完藥師國考後即貢獻所學,
 即便到時候H1N1大爆發,要我進醫院支援我也甘之如飴。
 父啊,您的孩子維倫誠心向您祝禱。」

當初和天父把拔許下的契約 我沒有忘記過
等等七點半 就去中國醫立夫大樓六樓課外活動組問問
我衷心的希望我能符合資格 

蔡珍瑋老師有說過 每當救災救難的時候
總是看到醫師和護士 沒有看到藥師 藥師難道不重要嗎?
到底是作用太小 還是參予的太少呢?

蔡老師 您當初的教誨我沒有忘記 
剛剛副召已經回應我說我符合資格 所以我一定去!!!

 

找教授的事情遇到了一些問題 
不過我相信洪老師會盡力幫我處理好的
我去救災的話 她應該也會支持我的決定的!!!

親愛的宥均、姿彣、阿昇 
星期六你們來台中我可能沒辦法去了
改天自當好好跟你們賠罪 
原諒我晃點你們 
我一輩子沒這麼熱血過

 

我親愛的家人們

老爸 老媽 大姊 二姊 小阿姨 你們不要擔心
雖然這幾天可能手機會沒電 可能不大好連絡到人
雖然這幾天可能會讓你們很擔心 
但是你們的兒子長大了 我已經22歲了 我希望能做點有意義的事情

最近我們家發生很多事 運勢似乎不大好
讓你們的兒子去做做善事 或許能讓我們家越來越好也說不定呀
老爸你都當了幾十年的義消了 常常火裡來水裡去
沒道理只接受自己去救人 不准兒子去救護的規矩吧~~~
你兒子是你跟老媽培育出來的 對於我有這樣的衝動 應該開心才對啊!!! 

雖然我已經22歲了 但還是請原諒兒子的22歲有理想發善念的衝動和莽撞
我相信 星期日的我 會拖著疲憊的身體和富足的心靈 安安全全的回到台中的

你們不要擔心 你們要以我為榮喔!!!

     

耶穌項鍊和嘉藥徽章 會陪著我的!!!

DSC03940.JPG   

希望我這個周末的救災之行 能為正在抗癌的小舅舅 多一些福氣與幸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