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次來到VGH 
都是藥學生的身份
而這次回來 
感覺更能挺胸的回來

是以一個準藥師的身份走進這個院區
感覺真是不錯

大合照!!! 

門診的原總、湯總還是沒有變
原總總是會像個爸爸一樣跟學生開心的聊
縱使一門診電腦大當機 還是抽空陪我聊了一下 哈哈
而二門診的湯總 還是不改瀟灑的個性
像個嚴謹的師太 再三囑咐我不要忘記自己的初衷
無論今後的學歷與成就多高 切記不可妄自菲薄、自恃而驕
兩位總藥師的話 我會記住的!!!
希望三年後能會來這裡工作 & 報恩

門診的麗雲姊、美宙姊、假荷蘭人學姊也沒變
依然是那樣的親切

回到中13 挖 除了小叮噹機器人學姊
以及一位報過Piroxicam powder製劑藥物介紹的學姊之外 
我還真的認不出來誰是誰...
人事變
動真是大呀~~~

回到當年天天蹲苦窯 (XD) 的DI
看到千瀅姊、蔡代總藥師、欣怡姊、凡琇姊、
  曉寧姊、聲隆哥、小白學長、怡晴姊、蔡董
真的是好開心呀!!!
雖然他們一樣披頭就問:「 哈囉!學弟!你是來應徵的喔? = =a
哈哈 真的很感謝他們當時帶我學會好多好多東西
才可以在研究所和國考考出不差的成績 ~

中二 看到久違了的鄭總 感謝您當初的Starbucks圓餅
讓我這年可以過的這麼圓滿 您當初對我的點滴 我都感恩在心頭呢!!!
劉主任 雖然您只教了我們一堂課「住院 UD system」 互動比較少
但是實習生們還是很感謝您給我們指導!!!  ^^

再來 就是最緊張的一站了!!!          苾如姊的辦公室!!!
一進去發現學姊換髮型了耶!!! 有變年輕的感覺喔 ~
學姊依然很親切的問我的近況 並給了我很多真知灼見
我在回程的高鐵車上都一一的記錄了下來
相信這些東西對我未來一定會有大的幫助的!!!
同時 學姊也跟我說名惠姊出國的事情 ~
無怪乎我遍尋不著她 等她回來我在寄 mail 給她好了 !!!
學姊也跟我提到這屆的實習生很乖 是不是學校有特別叮嚀
我暗自竊笑之際 也實在是不得不懷疑這是不是客套話XD
後來學姊忽然問我 到底叫了幾個人帶我向她說「謝謝學姊」
哈哈 我也不知道捏 就有遇到學弟妹就叮嚀一下囉!!!

畢竟... 學姊 我是真的很感謝妳對我的助育和肯定 

張小風超級感謝妳!!!

最後一站 也是最忐忑的一站
畢竟去年踏進這間辦公室 沒半個小時是出不來的XD

沒想到我剛進去 佩欣學姊和楊總就認出我來了
我想絕對不是因為我比較帥的原因
而主任也恰巧步出她的辦公室 主任竟然還記得我耶!!! (大心~)
跟主任報告了近況 以及研究所的選擇
很開心主任也支持著我朝著自己想攻讀的方向邁進
感謝主任的舉薦之恩!!!
主任也跟我說畢業後回來服務 ~
開玩笑!!! 誠如苾如姊所說:「 回來這裡工作是他的夢想!
我會回來的!!!

by the way...
主任說 她當年考藥師國考 平均是................. 95...

主任一邊說著一邊豪邁的微笑著 還補了幾句藥化的東西...

平均95...  好個神人級的分數...

真的是太可怕了...

我的450 平均75當場被慘電... 啊~~~~~~~~~~~~~

     

   

至此 我得到了一個教訓...

如果醫學中心的藥劑部部主任資格是國考平均90+的話
這樣的要求 其實也不算太超過...

我還是乖乖的當我的小藥師好了XD

     

VGH 感謝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