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起來真是汗顏 ~

禮物上週就拿到了

整個非常感動

總算沒白對這四個小毛頭好了 (泣~)

四個直屬學妹 

π形小貝、常常不見的昇慧、被我寫成香茹的香菇、基基基基督小巫

看他們寫的卡片 寫的真長真有心 ~~~

很有心的卡片 

整個看了就很感動~~~ 都要哭了我~~~

然後他們的禮物讓我有點受寵若驚...

挖挖挖挖哇!!! 320G行動硬碟!!! 

不知到哪牌的320G行動硬碟!!!

超酷!!! 但是我蠻過意不去的!!! 因為這個好像蠻貴的!!!

 

不過真的很謝謝你們 

雖然這三年來我也像個老人嘮叨你們蠻多的

未來 無論在哪邊 要繼續加油喔!!!

  

小巫和小貝 你們欠我的一餐

等我考完藥師 回北榮探親的時候 再招待我吧XDDD

 

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