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大學 
我好像沒啥事情可以拿出來驕傲一下的
唯獨一件事情除外...
或者...
一個Team...
是我最引以為傲的...

系籃 

這個我們一起拼出來的夢想

藥學92級最支持我的朝凡學長...

藥學93級:
 偷跑小飛俠暨三分小王子 - 柳大帥
 又高又穩又帥氣的181控球 - 文進
 衝突引爆點的高手 - 秉勳
 軟手亂勾隨便進的延畢天王 - 英璨
 禁區人間兇器之鐵漢柔情男兒淚 - 智障

藥學94級
 超屌、魔獸、喇滴賽 - 喇賽
 畜牲、霸告、火鍋王 - 194
 .................................. - 小風在下

藥學95級
 現在知道隊長難為真是辛苦你了 - B
 其實是壘球隊長的平埔族 - 小米酒
 球打得好又長得帥真是不公平 - 仲翊
 出手抖一下的一路 - 花田
 你媽知道你在打籃球還會抓框嗎 - 阿壯
 走步界的王者,犯規界的喬丹,假蘇哲佑 - 阿晏
 老闆不要再把我球衣繡錯!!! - 雄
 防守"腳"步絕佳之毀滅兵器 - 頭目
 第一次有經理耶!!! - S柔、嘎嘎

藥學96級
 終於打出霸氣的游泳校隊 - 阿凱
 國中生的上半身,中年婦女的下半身 - 小屁屁
 你的手很賤很快不過我喜歡 - 小傅
 攻守節奏很重要未來控衛要靠你 - 大支
 吃壯一點打悍一點你要當喇賽二代 - 金金
 古靈精怪的一群小經理點名大人 - 小柔、小立、酷酷、配菜、筱薇

 

我張小風何其有幸... 當了兩屆的系籃隊長...
能與各位一同奮戰 共同咬牙重創系籃制 是我一輩子的福氣
即便期間多有責難 多所困難 甚至有一堆人瞧不起
但很高興你們陪我一路走來 不離不棄

 

看到現在你們終於成熟收割 終於可以暫且放下心中的重擔
慶幸著當初堅持著「不要放棄每個想練球的人」的信念是正確的
才能有現在如此強壯的你們...

 

你們的進步 你們的成績 
全是你們用血汗拼來的 我不敢居功
這次的系際盃 你們完成了我們從未達成的卓越成績
雖然在比賽中我依然會很激動的罵聲連連
但心裡面真的很高興見到了你們的成長

你們 真的很棒

回首過去兩年多的隊長任期...
許許多多不合理的要求和不給面子的罵聲
更有不少場比賽 因為我的決策、調度錯誤 讓你們輸掉了勝利
很多歉仄一直放在心中 甚至有時還會作惡夢 
夢到我的強勢領導讓你們有恐懼的陰影 從此不再打球...
對你們... 我真的很抱歉...

這些堅實的基業 一起走過來的我們
肩頭上傳承與榮譽的擔子著實很沉
我已經大四了 實習回來退化的很嚴重大家都看到了
明年大藥盃我能幫上忙的地方恐怕是微乎其微...
繁重的課業 我也無法保證我每次都能出現在系籃跟你們一起揮灑汗水

 

或許左膝半月板碎裂會跟著我一輩子
或許右膝十字韌帶撕裂和碎骨會伴著二十年後的我在調劑台發藥
或許跳躍膝和臏骨韌帶以後都會幫我預測氣象變化
或許腳踝韌帶少一條會讓我對冷熱更加敏感
或許這一切... 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 我沒有後悔自己是嘉藥系籃的一份子...
與你們的每場征戰與相聚... 都是輝煌、璀璨的記憶...

 

CNTU Pharmacy Basketball Team 的未來 在你們身上

 

嘉藥藥學系籃 永遠是我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