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當女神拖了張椅子來我旁邊說要講論文內容的時候

我便覺得我囧定了...

雖說當女神降旨宣告我那自以為洋洋灑灑的 Discussion 要重寫時

我的心頭著實低下了幾滴眼淚...

淌淚的原因... 

除了重寫討論的部分是一項艱鉅工程之外

我最難過的是...

女神花了端午連假校改我那殘破不堪的論文

想必連續假期這幾天的血壓飆升 腦細胞應該往生了不少 

破壞了女神好好放假的好心情...

真的是很對不起老師啊...

 
 

 

 

再沒一個月就要畢業了 

我跟佳凌還是看不到女神的車尾燈...

雖說這是毫無意外而且從碩一甫一踏入中國臨藥組就已經充分認知的事

但在聽聞了 TMU 臨藥的實習狀況與課程內容 

再看看兩大臨藥所對碩士生的論文要求

深深覺得女神以前真的是強的不可想像...

( 以前就知道女神超強 只是現在再 confirm 了一次~ )

 

Sodium channel

  

論文初稿的 Discussion 竟然是完全不OK的 

噢... 這的的確確重重的賞我了一記大打擊

原來我這個死小孩還是只會寫寫網誌屁話...

不會寫科學性論文... 

  

 

不過...  

這輩子如果沒再想不開去讀博士班的話 

這份論文就是我人生唯一鉅作了 

(一百六十幾頁... 誠可謂小小鉅作... )

 

SCN1A locus

         

雖然我的時間所剩無多... 

雖然很多毛的 PBL 還有不少堂...

雖然我的腦袋不大靈光...

雖然我的邏輯不太清晰...

雖然我的文筆不甚通暢...

但...

我一定要把它寫好

 

 

 

張小風 !!! 

不要愧對女神的期待 !!!

更不要對不起自己的要求 !!!

 

 Sodium channel structure

 

衝吧 !!!

Just do i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