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思琪...

  

是我今天搭訕的一位正妹...

  

  

如果是的話... 我的椅子給各位當頭坐!!!

   

OSCE     

每一次學習與體悟 

總是得趁著記憶猶新、感觸猶深之時 

用文字記錄下這些溫度

才能讓日後重溫這些感動與經歷

    

因緣際會下 當了一次 OSCE 的標準病人

原以為只要演一個早上就好 

沒想到後來變成要演13次同樣的劇情

結果今天早上才發現... God... 我要演25次...

  

導演... 這樣在這部戲殺青之後可以多辦個慶功宴嗎???

   

  


第一次接觸 OSCE 其實相當新奇有趣

自小戲感很足的我 始終覺得如果我去讀台大戲劇系

阿Ken大概就不用出來混了~

不過 OSCE 對我這個實力與偶像兼具的戲精來說 

倒是一次全新的挑戰

      

今天是學生扮演藥師 我則是一個吃了某種名為A藥的病患

《劇目內容礙於版權 在此就不加以詳細說明》

而這些即將要去實習前的藥蛋 總是 Young 的很有趣

   

有的... 一開口 連問題都沒搞清楚 
    
就開始一發不可收拾的背課文... 連綿不絕的亂槍打鳥...

    

有的... 一見到我 就傻眼的說... 學長好
    (拜託... 我是病人!!! 我是病人!!! 給點面子好唄???)

     

有的... 我一進門就看著眼前這位"藥師"... 搖曳生姿 睥睨天下... 
    舒適的躺在椅背 宛如坐在自家馬桶上一樣的enjoy...
    讓我誤以為我來到了鴻海要跟郭董面試 要應徵工作職缺

   

有的... 或許是薇薇安 remix 劉謙 不清楚我啥藥的狀況下
    竟然可以用觀落陰的方式
 斷定此 symptom 一定是A藥造成的
    並且豪邁灑脫的
要我立即停藥 真是咩居克!!!
    澔平:「大家可以看到這是我在微血管裡跟血栓的合照」


有的... 大概是想自己出版「100 種你所不知道的藥理學
    藥蛋:「醫師開抗凝血藥給你... 是因為你瘀青嗎???」
    旋轉  跳躍  我閉著眼~  瘀青看不見  你出血了沒~~~
    誘導  抑制  傻傻分不清楚~   滿臉  愁苦  失敗了被俘擄~~~


有的... 是想來謀財害命...
    藥蛋:「你吃A藥之後!不可以吃任何蔬菜喔!!!」
    病人:「 = =||| 真的喔?那我還可以吃什麼???」
    藥蛋:「你可以吃根莖類的啊!!!」 (自信貌)
    病人: .........


有的... 意圖使人恐慌 造成病人焦慮不安以致內分泌失調...
    藥蛋:「這個A藥的副作用就是會讓人血流不止!」(斬釘截鐵貌)
    病人 OS:「難道是天下第一奇毒 --- 一日喪命散!?


有的... 想演鄉土劇卻又不夠鄉土... 看到病人進場就問病人聽不聽的懂台語
    殊不知眼前這位病人是國台語雙聲道... 就整場跟他用台語對談
    而諮詢到一半藥蛋就很尷尬的說:「不好意思~ 我還是用國語好了...」

 

以上大概就是今天的經典 

不禁讓我想起以前的自己 

也是這麼的有梗、有趣、有笑料~~~

 

 

大學藥蛋 真的很可愛 

 

不過也因為他們 讓今天的我也上了寶貴的一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