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次匆忙的課程中 

希望能對 Rx 97 的學弟妹們有所幫助

因為時間限制 所以有些東西講得比較快 還請敬祈見諒

雖然 課程已經結束了 但是國考的征途仍在持續中
希望你們在 34 天後都會拿到一張漂亮的成績單喔~

然而 我也希望有來上課的各位學弟妹 
把對這堂課的感想留言給我 讓我知道我有哪邊還需要改進
畢竟兩個禮拜後還有另一堂課等著我去上
我希望能汲取你們的意見 調整授課方式 
教學相長之下讓內容更能讓學生吸收與接受 還請各位不吝指教 

 

鄭主任嘉藥 Airway.勁良的支援與幫助 
才讓我們有溫馨大教室可以用

謝謝鄭主任送我的禮物 非常漂亮
也感謝您在會後跟我勸勉了很多話 我深感受用良多

過往的我讓很多同儕覺得我是個「奇怪的怪咖(雖然現在好像還是個怪咖...)
但老師您沒有放棄過我 依然是全心全意的對我施予鼓勵與指導
真的很感謝您 謝謝
學生也始終沒忘記自己受之於嘉藥 
所以也盡可能的以自己綿薄的力量回饋母校
希望在未來 學生仍能不愧於老師們的期望 繼續努力


感謝永遠青春年少 17 歲的嘉藥陳妍希.淑芬小妹妹
綠茶、咖啡、礦泉水您都準備好了 真是揪甘心~
我盡力拉~ 你們班應該 OK 的啦~~~~
是說... 雷射筆真的該換了 
我推薦可以換換這把試試看 ↓

iron-man-fires-laser-avengers-570x320 


感謝秋蘭老師 好久不見 老師感覺變得比較笑顏逐開囉!!!!

感謝淑揚老師 還記得去年是您邀我回來分享研究所經歷的呢~

感謝珍瑋老師 謝謝您勸勉的勸勉 你總是為我們這群學生奮鬥著!

  

感謝 Rx 97  運承大頭哥幫大家印講義並參加人數
以及邊吃中餐邊發考卷!!! 超霸氣~

感謝 Rx 100 系籃經理 Harriet Lin 幫大家借 P302
雖然最後沒有用到 但是還是僅代表大四的向你致上一杯烏龍綠表達謝意


感謝嘉藥藥學系男籃 為配合課程而延後送舊時間 謝謝你們的貼心

因為 Not Only a Team, But a Family 

所以我學會珍惜 也開始懂得將自己的平凡 奉獻給學弟妹 


感謝 Rx 97 丙 浥瑄 幫大家統計丙班的參加人數

感謝 Rx 97 丁 豆干 讓我這個獨居老人有地方可以借宿

感謝 Rx 97 丁 甘甘 我的妹妹~  雖然妳這次上課遲到!!!
跟妳講完電話沒多久 我不知道哪根筋不對就決定要辦這次的國考衝刺 XD

感謝 Rx 97 系籃全體以及系排正妹邱妤雯 在四個多小時裡一直被我 cue 


感謝上完課之後直到畢業典禮隔天 一路上跟我打招呼以及與我合照的學弟妹
很抱歉在下很久沒有吃銀杏了 所以真的認不出誰是誰
謝謝你們的抬愛與見諒


感謝中國醫藥大學 藥學系碩士班 臨床藥學組 兩位女神CMUH 
感謝中國醫 HCC 藥物基因體學研究室 Phenytoin 女神學長姐與學妹們
你們引領著我一步步在臨床藥學的道路上茁壯著
沒有你們的鼓勵與指導 就沒有今天的我


感謝我的家人


感謝我的朋友們


感謝



唷 ~ 

畢業快樂 ~

國考考高高唷 ~

以後要當個有良心又專業的好藥師喔! 

噢還有!別忘了要回饋社會 回饋母校唷 ~

 

 

ps. 這兩天有跟我拍到照的 或者照片裡面有我的

請把照片的原始檔傳給我當作紀念唷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