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太傻眼了... 嘉藥一堆人不會用批踢踢

真的是一點鄉民的感覺都沒有 (誤~)

明天要考生物統計期末考 我還在搞這個 有沒有搞錯啊(翻桌)

 

言歸正傳 我們直接開始

 

首先 IE是不能逛BBS的

然後嘉藥自己的逼逼ㄟ死 早就不知道做古成堆到哪去了

所以我們用的是台大的BBS

台大批踢踢實業坊

然後要去找一個好用的瀏覽器

個人推薦使用PCMan

0.jpg 

請下載 Combo 版
這樣才可以一邊逛 www 一邊晃 bbs

01.jpg 

登入批踢踢 註冊

1.png 

2.jpg

然後經過重重繁瑣步驟

3.jpg 

輸入你要的ID,密碼和其他資料

 4.jpg

 進入進階認證後會再請你輸入一次資料 
然後要你指定一個信箱 會傳給你認證碼
但批踢踢不接受免費信箱 所以你就按 x
讓站方手動認證 等個幾天而已 沒差啦 ~

 7.jpg

之後會進到主頁

之後呢 在這個主頁鍵入 "s"
搜尋嘉藥版 "CHNA"

8.jpg

進入嘉藥版之後
鍵入 "a" - 搜尋我的ID "pharmawind" 後按 "Enter"

就會出現一系列我的鉅作拉~

看完我的文章之後 如果覺得有所收穫

請按下 "Ctrl + x" 推文跟我說一下你是誰誰誰嘿 !!!

 

在每一個看板  你都可以按"h"來看看自己可以操作什麼指令
另外 我的文章大多也有被收錄在嘉藥版精華區內
可以按 z 進入查看 ~

 

可以更進一步善用"我的最愛"的功能

進入我的最愛後   鍵入"a"  再輸入你要加入的看板名稱

就可以把你要的版加入囉~ 以後就可以直接進我的最愛看拉~ 超方便的說~

 

 

 

大抵而言~ 批踢踢是個資訊很多的地方
有時間可以閒晃一下 會有很多有趣的發現
但是也要善用時間啦~  逛BBS 很容易不知不覺兩個小時就過去了

這張是我的"我的最愛" 第一頁 XD

16.jpg 

建議藥學系的學生 Pharmacy和pharmacist都加一下
還蠻不錯的

而要準備研究所的 graduate版應該可以獲得不少資訊~

 

以上~

以後如果有人再問我

我就不用講半天了~

 

蘇胡~

讀那該死的生統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