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 標題完全就是學小仙女的 ~

請原諒我... 原諒我不成熟... 沒有梗是藉口... 好讓我寫更多...

好... 其實真的沒什麼梗...
對嘉藥 開始會有那麼一點點一絲絲一縷縷的不捨...
畢竟它也培養了我這不成才的藥學生培養了三年半
我真心感謝它以及許許多多照顧過我的老師與教授

至於那些羞辱、不屑、不爽我的老師們 我也感謝你們的看清
我的未來 一定會讓你們跌破眼鏡 重新認識我

 

系籃的寒訓結束了 我也很不守信用的去了好幾天   = =a

楊宗緯:「眼淚的流下,代表結束的開始。」

寒訓的結束 代表我要開始認真讀書了...

當然 也不得不開始認真了  
因為這次我的左腳踝 又再一次的幫了 Jolin 拍了MV...
「旋轉,跳越,我閉著眼 ~ 韌帶看不見,你扭到了沒 ~ 」
上次左腳扭到韌帶斷掉 是穿 Zoom Kobe II
這次同一隻腳內外側翻 是穿 Zoom Kobe IV

Kobe... 我真是猜不透你啊 ~~~~

正如同楊宗緯所說的:哪裡有失落,哪裡就有愛。」
最近正在學會如何善用英文 上面這句可以翻成...
「 Where there is lose, there is love.」
哪個人扭到不能啪啪造 哪個人就能開始專心致知讀書

昔有劍聖無名 因為無名 所以可以專心習劍
今有弱者小風 因為腳殘 所以可以專心讀書
好一個古今輝映 生生不息 ~

讀書常常可能是很孤獨的 
特別是身邊的一些朋友都會誤以為你很強的時候
不然就是在旁噹你:「天才啦!你別再讀了!你穩上的@#$%^&*」

我遇到許多貴人 深感自己三生有之餘 也希望能幫助更多人
但每當我找朋友讀書時 往往換來無精打采的幾句打發敷衍
彷彿全世界只有我在擔心藥師國考會考不上一樣
但似乎也是這樣 我是個肉腳 本來就該擔心一點...
強者我朋友 似乎也不用為他瞎操心

每天禱告是有用的 天主就算對我沒有很厚 但也算不薄了

有個美女準藥師在台北跟我互相加油打氣
真的是件很激勵人心的事 也因此 稍稍沖淡了在嘉藥的點滴無奈
上一次妳在孤獨的準備轉系考 而我則在掙扎的準備轉學考
這一次 我們不再孤零零的一個人了
雖然沒能在空間上並肩讀書 但在時間上我們會是最佳戰友
互相幫助 互相鼓勵 互相祝福 互相打氣 互相叮嚀
我們一定可以雙雙考上藥師的 !!!

未來 最帥最美藥師二人組 !!!

Keep walking !!!

 

by the way...  

小仙女... 妳跟蝴蝶姊姊其實有點像耶 ~~~

有圖有真相:
蝴蝶 

真的是越看越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