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醫... 一個我認為我該就讀的學校... 但卻無緣的錯身而過...
北醫... 一個女孩叫小露... 曾經說好一輩子好朋友、好戰友... 卻音訊渺然...
北醫... 一個位處台北精華地段... 有著世界最高的101大樓當背景的醫學重鎮...
北醫... 一個我嚮往已久的地方...

好... 屁話講的夠多夠久了... 該進入正題了~~~

早上 跟力暐到了北醫 進行著該進行的報到與流程
出現在眼前接待我們的 不是冷漠淡然的刻板台北人印象
相對的 北醫的夥伴們都很親切 一點都不像都市人~

放完行李 換完有點大的隊服後﹙奇怪... L 號有這麼大嗎?﹚
就開始如秋風掃落葉的吃著好吃的蛋糕及茶點~
﹙恩... 我承認我真的餓了...﹚

集合囉~ 陣仗果然不小... ﹙廢話... 這可是七藥的盛事耶... ﹚
但據說嘉藥來了過半的人耶~ ﹙的確,一丙、一丁根本是來班遊的﹚
難怪熟面孔一堆~

(北醫介紹那一段我幾乎都處於入定的狀態... 所以還是跳過吧...)

看著台上幹部的報告... ﹙我承認我入定了好幾次...﹚
發現這些勞苦功高的大人們除了一副超齡的外表和正式到可以去相親的衣著外...
年紀都跟我們差不多耶~  想想自己趨近於零的能力~
不由得又是佩服、又是惶恐~
恩... 總之該提起精神~ 好好聆聽他們的報告吧~

====================================================================
差點忘了提~ 我們這一小隊的小隊長超有氣質~ 超美的哩~
尤其是她笑的時候~ 一整個春天來臨、生意盎然、百花齊放、春暖花開#$%&*...
反正就是會讓人心情大好~ 不好意思再去會周公下棋就是了~
====================================================================

※這回合:
 小隊長美麗的笑容 勝!
 周公象棋酣然入夢 敗!

XDDDDD

接下來就是放行李到國軍英雄館 然後走了八千里路雲和月、十萬青年十萬軍的走向晚會地點~
﹙不誇張... 真的很遠... ﹚
晚會的現場~ 因為人很多... 所以很擠...
其實這也不能怪北醫... 畢竟比起前幾屆... 這屆人數實在是太多了...
嘉藥... 要負很大的責任~ XDDDD
我想要是我是北醫的工作人員... 我也只能用比較能容納大多數人的應急方法應對吧...
他們能做到這樣的緊急處理... 我覺得已經很厲害了~   m﹙ˍ ˍ﹚m
晚會有浪漫的假告白真慶生~ 雖然那個男主持人演技不太好...
﹙應該由我這個金馬獎影帝來演的嘛!﹚
後來的撲克牌配對... 除了第二對安全之吻之外~ 其他都沒啥爆點~
﹙第二對那個男的是我直屬學弟... 那個女的是他女朋友... 第一次看到有情侶放閃光放這麼大的!﹚

回到國軍英雄館 恩 很乾淨 很棒!
想到隔天還有一堆課程 就酣然入夢囉~

好... 周公... 你扳回一城~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